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播报 > 廉政张垣
【省媒刊文】张家口市纪委:为打造冀北新高地提供坚强纪律保障
来源:河北省纪委监察厅网站  发布时间:2017-01-27 09:28:03  点击数:

    近日,张家口市纪委召开常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张家口时的重要讲话,并就全市纪检监察系统贯彻落实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全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持纪律检查工作的政治定位,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推动全市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持续深入。要强化监督检查,强化压力传导,将工作重心下移,切实让群众享受到更多的“反腐红利”。要推动中央和省、市决策部署贯彻落实,围绕“建立规章制度、严格预算管理、控制办奥成本、强化过程监督”总体要求,把监督检查贯穿筹办举办冬奥会全过程,确保冬奥会“像冰雪一样纯洁干净”。要严格查处问责,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环境,推动形成想作为、敢作为、善作为的良好风尚,巩固和发展实干实政、履职尽责的良好局面,为打造冀北新高地提供坚强有力的纪律保障。

版权所有: 中共张家口市纪委 张家口市监察委员会 E-mail: zjksjwxcb@163.com
冀ICP备13019057号-2 Tel: 0313-8081621 41138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