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播报 > 廉政张垣
【省媒刊文】张家口:春节期间严纠“四风” 发现问题线索63个
来源:河北省纪委监察厅网站  发布时间:2017-02-14 11:31:48  点击数:

    春节期间,张家口市纪委联合国税局稽查工作人员围绕节日期间公款吃喝、公款购买商业预付卡等问题,深入各酒店、大型商场开展专项查处,共派出58个检查组,截至目前发现各类问题线索63个。

    全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采取专项检查、明察暗访和随机抽查等方式,充分发挥新媒体、新技术作用,通过税务票据系统、公安监控视频系统、财政、审计业务检查报告等方式,开通网上举报“绿色通道”。市纪委就发现的问题将做出进一步调查处理,对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不力、“四风”问题多发频发、该发现的问题没有发现、发现问题不报告不处置的,要严肃追究领导和责任人员的责任,让失责必问、问责必严成为常态。

版权所有: 中共张家口市纪委 张家口市监察委员会 E-mail: zjksjwxcb@163.com
冀ICP备13019057号-2 Tel: 0313-8081621 41138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