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播报 > 廉政张垣
全市纪检监察机关作风整顿
暨“四讲一争”活动动员会召开
来源:  发布时间:2017-02-15 19:22:58  点击数:

11.jpg

 

为深入推进机关作风整顿,切实强化全市纪检监察机关讲政治、讲团结、讲担当、讲纪律,争一流工作业绩的责任意识,215日,市纪委召开全市纪检监察机关作风整顿暨“四讲一争”活动动员会。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陈佩鸿出席会议并讲话。

 

22.jpg

 

陈佩鸿指出,开展作风整顿暨“四讲一争”活动是我市交出筹办冬奥会和经济社会发展两份优异答卷的迫切需要,是从源头上正风肃纪的根本需要,是加强纪检监察干部队伍自身建设的现实需要。

陈佩鸿要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提高思想认识,以“四讲一争”为抓手,以实际行动践行忠诚干净担当,在全市竖起严格自律的标杆;要坚持问题导向,在“能为”、“愿为”、“敢为”上下功夫,切实增强活动的针对性和实效性,重在提高纪检监察干部能力素质和工作水平,做到强势开局、环环相扣、解决问题、促进工作。要认真落实省市部署要求,适应全面从严治党新常态,精心组织推动,确保活动取得实效。

 

 

版权所有: 中共张家口市纪委 张家口市监察委员会 E-mail: zjksjwxcb@163.com
冀ICP备13019057号-2 Tel: 0313-8081621 41138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