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播报 > 队伍建设
尚义县:建立干部轮流讲课制度
来源:张家口纪检监察网  发布时间:2017-02-28 09:03:26  点击数:

  围绕纪检监察机关作风整顿“四讲一争”活动,尚义县纪委建立全体干部轮流讲课制度,利用每周五上午例会时间,开展全体纪检干部轮流讲课活动,讲课内容分四类:一是从事的业务知识,二是擅长的经济知识,三是陶冶情操、提升素质方面的知识,四是工作心得体会分享,且要有广度及深度,委局班子成员的讲稿报“一把手”亲自审阅把关,其他人员的讲稿由各自主管领导审批,具体事宜由宣传部承办,拟出讲课计划,联络讲课人员,所有讲稿由县纪委宣传部备案存档。截至目前,已有两位领导带头详细解读了《中国共产党纪律检查机关监督执纪工作规则》(试行)、就审理工作容易出错的地方和相关细节做了详细讲解,并对案件审查人员提出了相关要求。周五讲课制度的建立,促进了学习型机关建设,提升了业务知识和在实践中形成的理论水平,讲出了纪检监察队伍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为打造全新纪检监察干部队伍形象提供了新的平台,你追我赶的工作氛围更加浓厚。

版权所有: 中共张家口市纪委 张家口市监察委员会 E-mail: zjksjwxcb@163.com
冀ICP备13019057号-2 Tel: 0313-8081621 41138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