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播报 > 队伍建设
阳原县:为全县纪检监察干部“充电”
来源:张家口纪检监察网  发布时间:2017-02-28 11:49:15  点击数:

 

).jpg

近日,阳原县举办全县纪检监察干部“加强党性修养、提升业务能力”培训班,各乡镇纪委书记、专职纪委委员及县纪委机关全体干部共70人参加培训。
据了解,县乡纪委换届结束后,该县针对有些基层纪检监察干部,特别是新任纪检监察干部业务不熟的现状采取集中培训的方式,为其进行“充电”。内容涵盖党性教育、信访接待、纪律审查、案件审理、监督(巡察)、文秘写作等方面的知识和技能,有效提高了全体纪检监察干部的综合业务素质,为全县反腐倡廉工作奠定了扎实的基础。
版权所有: 中共张家口市纪委 张家口市监察委员会 E-mail: zjksjwxcb@163.com
冀ICP备13019057号-2 Tel: 0313-8081621 41138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