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播报 > 廉政张垣
涿鹿县:首轮巡察剑指农村低保和危房改造
来源:张家口纪检监察网  发布时间:2017-03-22 10:36:48  点击数:

 

为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坚决整治和查处侵害群众利益的不正之风,特别是严查、彻查扶贫领域“微腐败”问题,涿鹿县从2月底开始,利用2个月的时间对全县17个乡镇的农村低保和危房改造工作进行专项巡察。
此次专项巡察的重点是2015年—2016年农村低保和危房改造两类专项资金,采取听取汇报、查阅资料、审核账目、入户走访、受理举报等形式,检查发现是否存在侵占挪用、克扣强占、挥霍浪费、优亲厚友、弄虚作假、简化程序等违规违纪问题。
目前,4个巡察组已深入各乡镇,开展全面细致的巡察工作,对违纪问题线索分类处置,立行立改,形成有效震慑。截止目前,共发现问题85个,解决问题43个。
版权所有: 中共张家口市纪委 张家口市监察委员会 E-mail: zjksjwxcb@163.com
冀ICP备13019057号-2 Tel: 0313-8081621 41138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