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首页要闻 > 图文要闻
回建:强化“四个意识”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营造风清气正政治生态
来源:张家口日报  发布时间:2017-03-24 10:30:28  点击数:

  回建.jpg

    3月22日,回建同志到赤城县代表团和市直第一代表团,与代表们一同审查市党代会报告。他强调,要不断强化"四个意识",认真学习、领会、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大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赤城县要抢抓重大发展机遇,强化顶层设计,勇于担当实干,形成推进发展的强大合力。市直机关要发挥带头作用,当好全市的表率。
  回建指出, 市第十一次党代会,是在我市改革发展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承前启后、 开拓奋进的重要会议。实现市党代会确定的各项目标,完成三大历史任务、 交出两份优异答卷,需要全市上下共同努力。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视察张家口重要指示精神, 真学、 真懂、真信、真用,以实际行动真正扞卫和拥护习近平总书记的核心地位,做到知行合一;要统筹推进 "五位一体" 总体布局, 协调推进 "四个全面" 战略布局, 深入贯彻创新、 协调、 绿色、 开放、 共享的新发展理念,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扎扎实实地把党中央各项决策部署落到实处;要认真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始终站稳群众立场,把保障和改善民生作为履行职责的第一追求,做到一切为了人民、 一切依靠人民、一切相信人民;要坚持思想建党与制度治党相结合,把全面从严治党贯穿于各项工作的全过程,着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为完成三大历史任务、交出两份优异答卷提供坚强政治保证。
  回建指出,赤城县区位独特, 生态良好,党员干部干事创业激情高涨。下一步,要搞好顶层设计,把规划制定好,把政策研究透,把定位找准确,用科学的思想指导今后工作。要下大力抓好城镇化建设,县城要按照现代化的城市来打造,同步建设小城市和特色小镇,规划发展产业园区, 把创新创业与产业结合起来,强化辐射带动能力,使农民转变为产业工人, 提高城镇化率。市直机关是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和党的建设的具体组织者、 实施者、推动者,要发挥带头作用, 当好全市的表率,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更加过硬的作风,卓有成效地做好各项工作。
  3月22日,回建在市直第一代表团与代表们一起审查报告。

版权所有: 中共张家口市纪委 张家口市监察委员会 E-mail: zjksjwxcb@163.com
冀ICP备13019057号-2 Tel: 0313-8081621 41138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