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首页要闻 > 图文要闻
中共张家口市纪委第十一届一次全会召开
来源:  发布时间:2017-03-24 11:23:24  点击数:

2.jpg

3月23日中国共产党张家口市第十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召开。会议选举并报市委十一届一次全会批准,产生了新一届市纪委常委会,顺利完成市纪委换届工作。
受中国共产党张家口市第十一次代表大会主席团委托,陈佩鸿同志主持第一阶段会议。出席这次全会的市纪委委员应到37名,实到36名,符合规定人数。会议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差额选举陈佩鸿、王秉冬、王波、王一飞、高云森、葛阿刚、李红肖、李娟、王钰为市纪委常委,选举陈佩鸿为市纪委书记,王秉冬、王波、王一飞为副书记。选举严格按照大会的选举办法进行。
新当选的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陈佩鸿主持了第二阶段会议。会议审议通过了市纪委十一届一次全会决议。陈佩鸿代表新一届市纪委领导班子讲话。他指出,作为全市纪律检查工作的领导机构,市纪委全委会、常委会的政治定力、领导水平和担当能力,事关全市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大局,要始终铭记纪委委员的责任担当,凝心聚力、履职尽责、善做善成,拿好接力棒,在新的征程中续写新的辉煌。
陈佩鸿强调,信任就是考验,责任就要担当。我们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对党绝对忠诚,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和政治觉悟,站在讲政治的高度维护和增进团结,坚守党性、矢志不移。要牢记使命守责任,聚焦监督执纪问责主业,知责明责、履职尽责。要学思践悟提能力,勤奋钻研、增长本领,做到与时俱进常学常新,勤于思考善于解决问题,调查研究注重实践创新。要坚持原则敢担当,实干实政,以昂扬向上的激情,动真碰硬的胆识,争创一流。要刚直不阿严自律,清正廉洁、以身作则,以铁一般的纪律观念,把权力关进制度的笼子,坚定不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为完成三大历史任务、交出两份优异答卷提供坚强纪律保障。
版权所有: 中共张家口市纪委 张家口市监察委员会 E-mail: zjksjwxcb@163.com
冀ICP备13019057号-2 Tel: 0313-8081621 41138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