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首页要闻 > 首页头条
【央媒刊文】张家口:举办"倡清廉家风 建最美家庭"主题演讲活动
来源:中央纪委监察部网站  发布时间:2017-03-27 15:42:37  点击数:

  

  “每一位领导干部都要把家风建设摆在重要位置,廉洁修身、廉洁齐家……”在河北省张家口市举办的“倡清廉家风 建最美家庭”主题演讲活动中,一名演讲者如是说。

  为提高广大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今年初,张家口市纪委联合市妇联、市直机关工委在全市范围内开展了“倡清廉家风 建最美家庭”系列教育活动,主题演讲比赛是系列活动中的一项重要内容。

  来自全市各行各业的37名选手,从先进典型和廉政事迹、亲人对自己的言传身教等多方面出发,旁征博引、深入浅出,弘扬以廉治家的美德,培树崇廉拒腐的风尚。

      www.ccdi.gov.cn/gzdt/xcgz/201703/t20170317_95903.html

版权所有: 中共张家口市纪委 张家口市监察委员会 E-mail: zjksjwxcb@163.com
冀ICP备13019057号-2 Tel: 0313-8081621 41138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