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播报 > 廉政张垣
【省媒刊文】张家口:廉政教育抓在日常严在经常
来源:河北省纪委监察厅网站  发布时间:2017-03-31 08:34:42  点击数:

    张家口市纪委积极推动廉政教育抓在日常、严在经常,让纪律规矩真正在党员干部头脑中立起来,深入开展党纪知识考试,全市119家单位共计2万余人参加。日前,市纪委对2016年度党纪知识考试情况进行了通报。

    近年来,张家口市纪委不断健全完善党员领导干部党风廉政学习教育制度,通过党委中心组学习、专题党课和组织生活会等形式,促进学习教育经常化、制度化。

    同时,充分利用现有教育资源,不断增强廉政教育的针对性、时效性,张家口廉政剪纸数字展馆入驻中央纪委网站;进一步强化《廉政博报》微信公众号的管理使用;开展“廉政公益广告、微电影创作征集活动”;在《张家口日报》开设“张垣清风”栏目,刊发全市各级党员领导干部体会文章。

    更加注重警示教育,公开通报曝光典型案件,切实做到用身边事身边人教育广大党员干部;依托3个省级廉政教育基地和平北抗日纪念馆、802演习纪念馆、察哈尔纪念馆,开设“党章党规党纪主题展”,先后组织6000多名市县党员领导干部接受警示教育。

版权所有: 中共张家口市纪委 张家口市监察委员会 E-mail: zjksjwxcb@163.com
冀ICP备13019057号-2 Tel: 0313-8081621 41138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