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播报 > 廉政张垣
【省媒刊文】我市突出警示规范问责 力促党员干部廉洁过清明
来源:河北省纪委监察厅网站  发布时间:2017-04-03 09:17:39  点击数:

    清明节来临之际,张家口市纪委下发通知,要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突出警示、规范、问责三项措施,通过在廉政短信教育平台发送提醒短信、在党报党刊及广播电视等新闻媒体刊播相关规定、组织观看文明祭祀影视资料、召开动员会等形式,积极引导广大党员干部严守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自觉做节俭的带头人、文明的倡导者、廉洁的标杆。同时,明确党员领导干部禁止公款扫墓、禁止公车祭祖、禁止大搞封建迷信活动、禁止墓地秀排场,要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加大明察暗访及问责查处力度,对发现的违纪问题,严肃追究有关领导和负责人的责任,典型问题公开通报曝光。

版权所有: 中共张家口市纪委 张家口市监察委员会 E-mail: zjksjwxcb@163.com
冀ICP备13019057号-2 Tel: 0313-8081621 41138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