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播报 > 廉政张垣
沽源县:“三有”学习贯彻市十一次党代会精神
来源:张家口纪检监察网  发布时间:2017-04-05 09:20:29  点击数:

新的时代画卷,期待新的开端。近日,沽源县纪委召开纪检监察全体干部大会,传达学习市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和回建书记所作工作报告。

会议以“知者行之始,行者知之成”为主题,传达学习贯彻落实市党代会精神,要求全县纪检监察干部迅速行动起来,切实做到“监督要有新高度、执纪要有新举措、问责要有新境界”,用忠诚担当开创纪检监察工作新局面。

会议提出,全县纪检监察干部要把全面保障政治生态图景化为现实,要有奋发进取的状态和干事创业的精气神。面对发展的机遇期,只有在认识上更加到位,行动上更加自觉,工作上更加有为,以只争朝夕的拼劲、久久为功的韧劲、热火朝天的干劲,才能赶转并重,推动纪检监察迈上新台阶,以政治生态的“绿水青山”书写出无愧于“十三五”的答卷。

 

版权所有: 中共张家口市纪委 张家口市监察委员会 E-mail: zjksjwxcb@163.com
冀ICP备13019057号-2 Tel: 0313-8081621 41138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