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播报 > 党风政风
沽源县:开展纪律作风大检查 深化机关作风整顿
来源:张家口纪检监察网  发布时间:2017-04-13 08:44:18  点击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省、市深化机关作风整顿大会精神,切实改进工作作风,提高工作效能,沽源县通过开展机关作风整顿再动员、再部署活动,对全县纪律作风情况进行大检查、大治理,并对违纪典型问题公开通报、严肃处理。
此次检查共抽调16人,分成8个督查组,采用暗访形式,不固定时间,不确定单位,随机对全县14个乡镇和78县直部门进行全面检查,重点放在工作纪律、工作作风、党支部工作、“四个不直接分管”制度落实情况、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对市委、市政府、市纪委重大决策部署的贯彻落实情况;对《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落实情况等方面。同时,还检查了公文运转管理制度、登记、收取和处理,领导签字、期限、存档记录等相关事项。经过首轮检查,督查组共发现问题16起,并对其中5起典型问题在全县范围内公开通报,5名领导干部被严肃问责。
版权所有: 中共张家口市纪委 张家口市监察委员会 E-mail: zjksjwxcb@163.com
冀ICP备13019057号-2 Tel: 0313-8081621 41138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