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播报 > 队伍建设
尚义县:举办纪检监察业务培训会
来源:张家口纪检监察网  发布时间:2017-04-13 08:39:46  点击数:

1.png

 

日前,尚义县纪委举办全县纪检监察业务知识培训会。辅导内容包括信访举报工作管理与处置、问题线索管理处置及初步核查、立案审查及办案注意事项、案件审理及注意事项、党风廉政建设特别是乡镇纪委如何协助乡镇党委落实好党风廉政建设。
会议要求,要忠诚使命、严守纪律,坚持重大问题及时请示报告,严格落实审查纪律、保密纪律,始终在县纪委常委会领导下开展工作;要重视学习、提升素质,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学习党中央和中央、省、市纪委新精神新要求,学习系列党规党纪,坚持在学中干、干中学,把从书本上学到的理论,在实践中学到的知识,转化为做好实际工作、解决具体问题的能力,努力成为工作的行家里手;要强化担当、善于作为,在落实好上级部署,坚持好过去行之有效做法的基础上,善于结合自身实际,提出新举措、抓出新亮点,推动工作不断向前发展
参会干部表示,通过培训对纪检业务知识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对准确把握纪检工作职责定位有了新的理解,增强了履职监督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强化了打铁还需自身硬的思想基础和行动的自觉。
版权所有: 中共张家口市纪委 张家口市监察委员会 E-mail: zjksjwxcb@163.com
冀ICP备13019057号-2 Tel: 0313-8081621 41138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