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播报 > 党风政风
宣化区:召开深化作风整顿工作协调推进会
来源:张家口纪检监察网  发布时间:2017-04-14 09:33:28  点击数:

mmexport14920551977201.jpg

 

近日,宣化区召开深化作风整顿协调推进会,对具体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会上,按照《宣化区2017年“转作风、强素质、建体系、严奖惩、深融合、优服务”深化机关作风整顿实施方案》要求及实际工作需要,进一步明确了领导小组成员的职责及机构设置,并成立严肃纪律、督促督导组,负责深入开展作风整顿期间工作纪律的检查。

  会议强调,处级领导要下大力抓好分管工作组深化机关作风整顿的具体工作,对重点难点问题亲自研究、推动解决。要落实主体责任,带头组织好各自分管领域作风整顿工作,层层传导压力、层层落实责任,并建立衔接顺畅、执行有力的工作机制,确保每一项工作插到底,每一项措施落到地。

版权所有: 中共张家口市纪委 张家口市监察委员会 E-mail: zjksjwxcb@163.com
冀ICP备13019057号-2 Tel: 0313-8081621 41138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