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播报 > 队伍建设
【省媒刊文】张家口:33家派驻机构和市委巡察机构共105名干部全部到岗
来源:河北省纪委监察厅网站  发布时间:2017-04-20 08:43:05  点击数:

    去年以来,张家口市纪委对派驻机构和市委巡察机构设置、职责权限、履职保障进行明确,科学制定人员调整方案,及时做好基础保障等工作。截至目前,该市纪委33家派驻机构和市委巡察机构105名干部已全部到岗到位,开始履行监督职责。

    科学制定人员调整方案。该市纪委对市级纪检监察干部年龄结构、学历能力、任职经历和工作表现等基础信息进行摸底统计,全面掌握干部基本情况。在此基础上,积极征求驻在部门意见建议,广泛了解干部个人意愿,根据干部实际情况,科学制定工作方案,合理做好人事安排。

    积极争取市委支持。市委对派驻机构和巡察机构人员的安排高度重视,大力支持,专题研究派驻机构和巡察机构负责人人事安排,市纪委积极与市委组织部沟通协调,有效解决了机构改革中干部调整的问题。

    及早做好基础保障工作。为保证人员到岗就能开展工作,市纪委早部署、早安排,积极做好前期准备工作。先后为巡察机构安排了办公用房和办公设备,统一为派驻机构和市委巡察机构制发印章和联系电话簿,对网络信息安全和保密工作进行指导。目前,派驻机构纪检组人员已完成工作交接,全部入驻到位。

版权所有: 中共张家口市纪委 张家口市监察委员会 E-mail: zjksjwxcb@163.com
冀ICP备13019057号-2 Tel: 0313-8081621 41138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