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播报 > 队伍建设
驻市发改委纪检组:积极开展党风廉政教育活动
来源:张家口纪检监察网  发布时间:2017-04-28 14:23:26  点击数:

 

    今年以来,市纪委驻市发改委纪检组认真组织开展廉政教育活动,积极营造积极营造风清气正政治生态。
      突出“关键少数”,强化廉洁教育。为每名中层以上干部购买了《追问》等反腐倡廉书籍,通过组织专题学习,进一步提升了领导干部抓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职责意识和自律意识。
    突出“重点人员”,强化廉政谈话。按照职责分工,每名班子成员分别与所分管处室主要负责人及重点岗位工作人员进行廉政谈话,重申党规党纪,促使党员干部牢记“底线”、不碰“红线”,争做廉洁自律的表率。

    突出“抓早抓小”,强化警示教育。召开廉政教育大会,对近期市纪委通报的4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进行了案例剖析,组织观看《永远在路上》教育光盘,对本单位5名违反工作纪律的党员干部进行通报批评,持续释放越往后执纪越严的强烈信号。

版权所有: 中共张家口市纪委 张家口市监察委员会 E-mail: zjksjwxcb@163.com
冀ICP备13019057号-2 Tel: 0313-8081621 41138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