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播报 > 队伍建设
【央媒刊文】张家口:双重组织生活会直指问题提出整改措施76条
来源:中央纪委监察部网站  发布时间:2017-05-02 09:00:35  点击数:

     近日,河北省张家口市纪委坚持领导带头,按照《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若干准则》,认真组织开展好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积极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为扭转自我批评多、批评别人少等现象,切实提高生活会质量,市纪委负责同志要求党员干部相互批评不能羞羞答答,要敢于批评、乐于接受批评。

    会议气氛严肃,辣味十足,较真碰硬。由15名班子成员参加的民主生活会进行了5个小时。大家普遍感叹“耳根发热、额头冒汗,但很有感觉、很受用。”班子成员之间共提出相互批评意见建议167条。

    同时,还通过调研、座谈等形式,围绕理想信念、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等方面,征求到县区纪委、派驻机构等各级各部门党员、干部和群众的意见建议36条。

    会后,根据会议内容,制定整改措施76条,拟全部列明清单向委局机关干部公布。

版权所有: 中共张家口市纪委 张家口市监察委员会 E-mail: zjksjwxcb@163.com
冀ICP备13019057号-2 Tel: 0313-8081621 41138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