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播报 > 队伍建设
创建文明城市,纪检人在行动
来源:张家口纪检监察网  发布时间:2017-05-05 11:21:34  点击数:

 33574714212725717.jpg

5月4日下午,纬一路加油站附近,一群“红帽子”、“红马甲”特别引人注目,他们有的拎着水桶、拿着铲子清除小广告,有的弯腰清理绿地里的落叶、烟头等杂物……这是市纪委为助力我市文明城市创建,组织志愿者开展的“清洁城市街道、美化居住环境”志愿服务活动。
“大家五人一组,每组负责一片区域,人行道、草坪、公交站牌、垃圾桶、路灯杆这些地方都要清理到,确保不留卫生死角。”分好工后,大家各司其职,热火朝天干了起来。对街边、草坪的垃圾展开地毯式清理,用工具不能收集的垃圾就直接用手清理。路灯杆、地面等喷涂小广告的地方,也都留下了机关志愿者的足迹。在大家的努力下,道路环境整洁干净,分外清爽。“创城工作,人人有责,我们作为党员干部,作为城市一员,有责任为我市创建文明城市贡献自己的力量。”一位正在参加志愿劳动的纪检干部说。
据悉,从本周起,市纪委将组织志愿者定期深入城市社区开展卫生清扫志愿服务活动、义务执勤活动和文明公约宣传活动。通过身体力行的方式,进一步激发委局机关党员干部创建文明城市的热情,在全市形成良好的引领示范效应。

 

版权所有: 中共张家口市纪委 张家口市监察委员会 E-mail: zjksjwxcb@163.com
冀ICP备13019057号-2 Tel: 0313-8081621 41138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