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播报 > 队伍建设
怀来县:开展集中学习培训 打造常态化学习机制
来源:张家口纪检监察网  发布时间:2017-05-09 10:58:45  点击数:

 

为深入推进机关作风整顿建设,切实强化纪检机关讲政治、讲团结、讲担当、讲纪律,争一流工作业绩的责任意识,提高全县纪检监察干部的业务素质和履职能力,铸造一支让党放心、人民信赖的纪检铁军,怀来县纪委积极开办全县纪检监察系统业务培训班,推进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
培训班于每周五开班,由委局领导、各科室主任做主讲人,对来自委局机关、乡镇的纪检干部共计90余人进行集中培训。培训会结合生动案例,联系工作实际,对《纪律检查机关监督执纪工作规则(试行)》、《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若干准则》进行分解学习,对纪律审查、案件审理、信访、党风政风、案件监督管理等业务知识进行重点梳理。
通过培训班学习,纪检干部们进一步明确了目标和任务,强化了业务知识,提高了能力,交流了经验,拓宽了思路,为提升全县纪检监察干部队伍的综合素质,推动全年工作任务的落实起到了积极作用。
大家纷纷表示,会珍惜学习机会,切实增强自我学习的自觉性、主动性,学思结合,学以致用,更好服务今后工作。
版权所有: 中共张家口市纪委 张家口市监察委员会 E-mail: zjksjwxcb@163.com
冀ICP备13019057号-2 Tel: 0313-8081621 41138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