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首页要闻 > 首页头条
回建在市纪委调研时强调
强化“四个意识”聚焦主业主责
为完成三大历史任务交出两份优异答卷提供坚强纪律保障
来源:张家口日报  发布时间:2017-06-27 17:42:53  点击数:

    626日下午,市委书记回建在市纪委调研时强调,全市纪检监察机关要切实强化“四个意识”,聚焦主业主责,坚定不移地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为完成三大历史任务、交出两份优异答卷提供坚强的纪律保障。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陈佩鸿参加调研。
  回建先后来到“微腐败”专项整治组、党风政风监督室、案件监督管理室,看望慰问纪检监察干部职工,并召开座谈会,听取各部门工作汇报,了解全市纪检监察工作情况。回建对市纪委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全市纪检监察机关认真贯彻中央、省委和市委的决策部署,强化责任担当,认真履行职责,各项工作取得新成效,为党风政风社风根本好转作出了积极贡献。下一步,要进一步增强做好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深化思想认识,提升素质能力,着眼发展全局,突出工作重点,努力在现有工作的基础上,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回建强调,要旗帜鲜明地讲政治,切实树牢“四个意识”,从思想深处拥护习近平总书记的核心地位,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用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统一思想、指导工作,全力落实中央、省委和市委的决策部署,通过严明纪律、严格督查、严肃问责,确保政令畅通。要强化学习,提升本领,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反复学、认真学,学思践悟,并加强对相关政策和专业知识的学习,提高执纪问责能力。要了解大势,把握大局,勇于担当,扎实工作,了解国家重大战略决策部署,特别是新形势下全面从严治党的部署要求,了解全市中心工作,紧紧围绕重大决策部署,围绕完成三大历史任务、交出两份优异答卷的中心大局,履职尽责。要抓住重点,统筹推进,强化监督问责,树立敢担当、抓落实的导向,激励先进、鞭策后进,着眼标本兼治,健全完善党风廉政建设长效机制,强化制度执行,扎紧制度笼子。要加强自身队伍建设,以更高的标准严格要求、慎独慎微,打造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纪检监察队伍。

版权所有: 中共张家口市纪委 张家口市监察委员会 E-mail: zjksjwxcb@163.com
冀ICP备13019057号-2 Tel: 0313-8081621 41138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