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首页要闻 > 首页头条
陈佩鸿在全市纪检监察工作会议上强调
牢记使命 勇于担当 务实重行 砥砺奋进
以监督执纪问责的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来源:  发布时间:2017-08-16 08:30:16  点击数:

IMG_9912_副本2.jpg

814,张家口市纪委召开全市纪检监察工作会议,认真传达学习王岐山同志在张家口视察调研指示精神,深入贯彻省纪委半年工作会议精神,总结上半年工作,安排部署下半年任务。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陈佩鸿出席会议并讲话。

陈佩鸿强调,以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导,以扎实的工作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是当前最重要的政治任务。全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着力提高政治站位,善于从政治和全局的高度把握形势、分析问题,把讲政治、顾大局贯穿于纪检工作全过程、各方面,强化监督执纪的政治效果。要坚持问题导向,狠抓压力传导,严格责任追究,夯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要准确把握反腐败斗争形势,强力正风肃纪,减存量、遏增量,持续保持惩治腐败高压态势。要把加强扶贫领域监督执纪问责作为重中之重,把握方向重点,切实打好扶贫领域执纪监督攻坚战。要聚焦整改和建章立制,全面开展“回头看”,着力打造工作亮点,推动两个专项工作取得实效。要持续深化“三转”,以严细深实快的作风扎扎实实做好下半年纪检监察各项工作,为完成三大历史任务,交出两份优异答卷提供坚强纪律保证,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版权所有: 中共张家口市纪委 张家口市监察委员会 E-mail: zjksjwxcb@163.com
冀ICP备13019057号-2 Tel: 0313-8081621 41138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