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首页要闻 > 首页头条
陈佩鸿到张北崇礼等县区调研扶贫领域监督执纪问责工作
来源:张家口纪检监察网  发布时间:2017-08-30 08:45:29  点击数:

微信图片_20170830112137_副本.jpg 

近日,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陈佩鸿深入到张北县、崇礼区等县区,就扶贫领域监督执纪问责工作进行实地调研。他强调,脱贫攻坚进入关键期,各级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纪委扶贫领域监督执纪问责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和王岐山书记到我市检查工作时的指示要求,深入基层,掌握实情,以严实深细的工作作风,高标准抓好各项工作落实。

每到一处,陈佩鸿都仔细询问扶贫政策落实情况、扶贫领域监督执纪问责工作开展情况。他指出,各级要聚焦脱贫攻坚工作重点部门,关键环节,主要部位,重点督查贯彻中央、省委脱贫攻坚工作决策部署是否到位的问题;紧盯扶贫工作中的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坚决纠正搞数字脱贫虚假脱贫的行为;严肃查处优亲厚友、雁过拔毛、虚报冒领等侵害群众切身利益的案件;要把各项工作牢牢抓在手上,在层层抓落实中传导压力,不断提高群众获得感,为打赢脱贫攻坚战提供坚强纪律保障。

版权所有: 中共张家口市纪委 张家口市监察委员会 E-mail: zjksjwxcb@163.com
冀ICP备13019057号-2 Tel: 0313-8081621 41138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