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播报 > 廉政张垣
【两个专项工作扎实推进】
沽源:开展农村贫困人口建档立卡“回头看”
来源:张家口纪检监察网  发布时间:2017-09-08 08:43:46  点击数:

近日,沽源县召开全县农村贫困人口建档立卡“回头看”工作会议,安排部署全县贫困人口识别认定工作。

为保障“回头看”工作顺利开展,该县从组织、纪检、民政和脱贫攻坚指挥部办公室抽调12名业务熟悉、作风过硬的科级领导干部,组成三个指导督查组,分包全县14个乡镇,指导“回头看”工作。要求各指导组把业务政策指导和推动工作开展作为首要任务,每天不少于2个村,每村不少于2次,深入各乡镇、各村开展业务指导、反馈信息问题、督导工作进度、总结经验做法、发现解决问题、把控识别质量,全程参与“回头看”指导督导工作;下发扶贫“回头看”政策明白纸,对识别范围、标准,时限要求、统计基期、识别政策、评议原则六方面进行重点宣传;县纪委组成4个督查组,对政策宣传是否到位,工作队入户是否真实,指导组指导是否参与等进行入村、入户抽查。

据悉,会上,该县还下发了《沽源县农村贫困人口建档立卡“回头看”实施方案》、《组建农村贫困人口建档立卡“回头看”工作队的通知》和工作流程图等相关文件。

版权所有: 中共张家口市纪委 张家口市监察委员会 E-mail: zjksjwxcb@163.com
冀ICP备13019057号-2 Tel: 0313-8081621 41138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