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首页要闻 > 首页头条
我省3名外逃失踪国家工作人员投案归案,其中我市一名
来源:河北省纪委监察厅网站  发布时间:2017-09-08 09:25:06  点击数:

外逃失踪国家工作人员赵社民投案自首

    2017年8月27日,在省委反腐败协调小组追逃追赃工作办公室的统筹协调下,经邯郸市追逃办和检察机关密切配合,在追逃追赃工作强大压力下,潜逃国内13年的原工商银行永年县支行营业员赵社民向邯郸市永年区人民检察院投案自首。

    赵社民,男,1965年出生,原工商银行永年县支行营业员,涉嫌贪污罪,2004年10月8日潜逃。

外逃失踪国家工作人员戴建广被缉捕归案

    2017年8月29日,在省委反腐败协调小组追逃追赃工作办公室的统筹协调下,经张家口市追逃办与张家口市、赤城县两级检察和公安机关密切配合,潜逃国内19年的原工商银行赤城县支行松林街储蓄所主任戴建广,在山东烟台被缉捕归案。

    戴建广,男,1965年出生,原工商银行赤城县支行松林储蓄所主任,涉嫌贪污罪,1998年2月3日潜逃。

外逃失踪国家工作人员王建刚被缉捕归案

    2017年8月30日,在省委反腐败协调小组追逃追赃工作办公室的统筹协调下,经廊坊市追逃办与廊坊市、霸州市两级检察和公安机关密切配合,潜逃国内近3年的原霸州市王庄子乡政府财政所所长王建刚,在山西大同被缉捕归案。

    王建刚,男,1979年出生,原霸州市王庄子乡财政所所长,涉嫌贪污罪,2015年1月20日潜逃。

版权所有: 中共张家口市纪委 张家口市监察委员会 E-mail: zjksjwxcb@163.com
冀ICP备13019057号-2 Tel: 0313-8081621 41138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