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首页要闻 > 图文要闻
梁惠玲在定州市调研时要求
扎扎实实做好两个专项整改阶段工作
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深入开展
来源:河北省纪委监察厅网站  发布时间:2017-09-11 08:30:07  点击数:

9月10日,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梁惠玲在定州市调研时,看望基层纪检监察干部并与大家座谈。

    9月10日,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梁惠玲到定州市调研。她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牢牢把握正确的方向、目标和原则,扎扎实实做好“一问责八清理”和整治基层“微腐败”两个专项整改阶段工作,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深入开展。

    梁惠玲深入企业考察项目落地情况,与市乡村三级干部座谈,并听取市委、市纪委落实“两个责任”和推进两个专项工作情况汇报。她指出,问题整改能否到位,直接关系到专项工作实际成效。要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提高政治站位,加强组织领导,充分依靠群众,依规依法推进,把加强教育、严格管理,自查从轻、被查从严,建章立制、务求长效贯彻始终,推动中央和省重大决策部署贯彻落实,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坚持谁的问题谁整改,存在问题的单位要严格落实主体责任,拿出切实有效举措,确保整改落实到位。加大督促整改力度,对清理出来的问题列出清单,挂账督办、限期整改。加大追责问责力度,严肃查处避重就轻、弄虚作假、拒不整改等问题。要把纪律挺在前面,严肃党内政治生活,驰而不息纠正“四风”,向党的十九大交上改进作风、严明纪律、惩治腐败的优秀答卷。(曹继强)

版权所有: 中共张家口市纪委 张家口市监察委员会 E-mail: zjksjwxcb@163.com
冀ICP备13019057号-2 Tel: 0313-8081621 41138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