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播报 > 廉政张垣
【两个专项工作扎实推进】
我市召开“一问责八清理”专项行动整改工作调度会
来源:张家口纪检监察网  发布时间:2017-09-20 08:56:27  点击数:

 IMG_0494_副本.jpg  

    919日, 我市召开“一问责八清理”专项行动整改工作调度会。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全省“一问责八清理”专项行动暨基层“微腐败”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议精神,听取市直各牵头单位整改工作情况汇报,研究部署下一阶段工作任务。

会议指出,“一问责八清理”专项行动是省委部署的重大政治任务,清理出的问题能否整改到位,直接关系到专项行动成效。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深化思想认识,准确领会把握省委、市委有关精神,认真落实主体责任,切实把整改工作往深里抓、往实里做,确保取得预期效果;要精准落实政策,坚持具体问题具体分析,依规依纪进行整改;要强化督导检查,实行挂帐督办,坚持以问责倒逼整改责任落实,对整改不实的严肃问责,切实体现失责必问,问责必严的要求;要加强宣传教育,强化群众监督,加大通报曝光力度,积极营造浓厚氛围。

版权所有: 中共张家口市纪委 张家口市监察委员会 E-mail: zjksjwxcb@163.com
冀ICP备13019057号-2 Tel: 0313-8081621 41138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