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播报 > 廉政张垣
【两个专项工作扎实推进】
3352件“放管服”改革不到位问题完成整改
来源:张家口纪检监察网  发布时间:2017-09-22 09:28:05  点击数:

清理“放管服”改革不到位问题开展以来,张家口市坚持问题导向,强化整改落实。日前,共清理问题3679件,完成整改3352件,整改率达91.1%

压实责任,传导压力。印发《“放管服”改革不到位问题专项清理工作整改方案》,明确整改标准、要求及时限等内容,强化责任落实,对进展迟缓、效果较差的通报批评,对搞形式主义走过场、虚以应付的进行严肃查处,对推诿扯皮、弄虚作假的严肃问责,确保发现的问题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音。

加强培训,创新做法。对全市有整改任务的单位主要领导和具体负责人进行培训,将省市有关要求编制形成73条工作指南,让整改“放管服”改革不到位问题有章可循。

强化督导,确保实效。组成五个督导组按照抽查比例不少于20%的原则,对全市“放管服”改革不到位问题清理整改情况进行督导检查。采取网络动态抽样测评回访、问卷调查等方式,对行政审批领域进行调查,了解企业和群众获得感,确保中央、省、市“放管服”改革政策要求落实到位。

版权所有: 中共张家口市纪委 张家口市监察委员会 E-mail: zjksjwxcb@163.com
冀ICP备13019057号-2 Tel: 0313-8081621 41138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