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播报 > 巡视巡察
市委第四巡察组巡察市质监局党组工作动员会召开
来源:张家口纪检监察网  发布时间:2017-09-30 14:33:07  点击数:

根据市委统一部署,2017920日,市委第四巡察组组长范向东作了动员讲话,传达了市委关于十一届市委第二轮巡察工作动员精神,深刻阐述了开展巡察工作的重要意义,明确提出了这次巡察工作的总体要求、目标任务和方式方法。市委第巡察组巡察市质监局党组工作动员会召开。市质监局党组书记赵光宇主持了会议,就支持配合好此次巡察工作作了表态发言,并向巡察组汇报了党组工作情况。

市委第巡察组副组长闫海及巡察组全体成员,市纪委驻市质监局纪检组负责同志、市质监局党组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市质监局机关及下属单位副科级以上干部列席会议。

范向东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提出了一系列新思想新观点新要求,为巡视工作深入开展提供了强大思想武器和行动指南。省委书记赵克志同志在省委常委会上围绕贯彻中央精神提出,要积极稳妥开展好市县巡察工作。把握基层工作特点,加强对巡察工作的指导。坚持巡视与巡察通盘考虑、统筹推进,构建巡视巡察工作网络格局,确保党内监督无死角、无空白,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市委回建书记在市委第二轮巡察工作动员会上提出开展巡察工作是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的重要举措,是推动两个责任落到实处的重要抓手,是净化张家口政治生态的重要举措。

范向东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中央、省委和市委有关领导同志的讲话精神,把巡察作为强化对基层党组织监督、加强党员干部队伍建设的重要形式,聚焦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这个中心,把发现问题、形成震慑作为根本任务和衡量成效的最重要标准,深入贯彻落实巡察工作要求,突出政治巡察,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和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市委巡察组将以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为镜子,以党章党规党纪为尺子,紧盯“三大问题”,紧扣“六项纪律”和作风建设,坚持目标导向和问题导向,真巡、真问、真发现问题,突出政治巡察,聚焦两个责任落实情况,围绕重点领域,增强巡察监督针对性,着力发现问题,形成有效震慑。

赵光宇在表态发言中表示要充分认识开展这次巡察工作的重大意义,精心组织安排,全力搞好配合。局领导班子成员、各部门都要自觉接受监督,主动配合,不拒绝、不隐瞒、不设阻,以虚心诚恳的态度接受监督检查。赵光宇要求各科室队所和全体干部要以对组织、对事业高度负责的态度,全面、客观、真实地向巡察组提供情况,反映问题,实事求是地汇报工作,确保巡察组的巡察工作顺利进行。要以巡察为契机,真正把巡察组对质监局的各项工作要求转化为推进实施质量强市和标准化战略、全面完成全年各项工作任务的动力,抢抓机遇、练好内功、真抓实干,以干部作风和廉政建设全面提升的优异成绩,向市委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版权所有: 中共张家口市纪委 张家口市监察委员会 E-mail: zjksjwxcb@163.com
冀ICP备13019057号-2 Tel: 0313-8081621 41138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