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播报 > 廉政张垣
统一思想 加压奋进
市纪委认真传达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和中央领导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全力推进扶贫领域监督执纪问责工作
来源:张家口纪检监察网  发布时间:2017-10-12 10:38:04  点击数:

微信图片_20171012104755_副本.jpg

IMG_0570_副本.jpg

1010日上午,市纪委召开常委(扩大)会议,认真学习传达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和中央领导对我市扶贫领域突出问题作出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通报今年以来全市扶贫领域监督执纪问责工作情况,就深入学习领会总书记和中央领导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及省、市委部署要求,深入推进全市扶贫领域监督执纪问责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田耀筠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要统一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努力做到入脑入心,学深悟透,彻底扭转和改变思想认识不到位、实际行动跟不上的问题,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总书记和中央领导的指示批示精神上来,统一到省委、市委的部署要求上来,真正把思想上的认识转化为行动上的自觉。

会议强调,要正视存在问题,认真对照反思,以从严从实的工作作风把扶贫领域监督执纪问责工作做深做实,切实把总书记重要批示作为强化扶贫领域监督执纪问责的重要遵循,时刻绷紧监督执纪问责这根弦,全面落实好中央、中央纪委和省委、市委部署要求,以扎实的工作成效尽快扭转被动局面。

会议强调,要扛起政治责任,形成工作合力,市纪委监察局所有班子成员要全部深入到所包联的贫困县(区),第一时间传达会议精神,梳理查找问题,指导开展整改,推动任务落实,有针对性地研究谋划推进监督执纪问责的具体办法,以坚决有力的措施,推动扶贫领域监督执纪问责工作持续深入。

会议强调,要开展专项整治,务求见行见效,牢牢抓住“严查失职渎职行为”和“严惩违法违纪分子”两个关键点,明确整治重点、完善方式方法、强化追责问责,不折不扣把习近平总书记和中央领导同志的重要批示精神落实到位,不折不扣把省委、省纪委和市委的部署要求落实到位,为完成三大历史任务、交出两份优异答卷提供坚强纪律保障。

版权所有: 中共张家口市纪委 张家口市监察委员会 E-mail: zjksjwxcb@163.com
冀ICP备13019057号-2 Tel: 0313-8081621 41138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