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播报 > 廉政张垣
塞北区纪工委热议党的十九大精神
来源:张家口纪检监察网  发布时间:2017-10-19 10:44:28  点击数:

微信图片_20171019104420.png

1018日,塞北管理区纪工委、监察局全体干部集中收看了党的十九大开幕盛况,认真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向党的十九大作的报告。

  当天下午,该区纪工委党支部开展专题党日活动,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进行讨论发言。区工委委员纪工委书记田爱合参加党日活动。

  大家一致认为,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大会总结了新成就、形成了新思想、提出了新方略、擘画了新蓝图,对中国的未来发展影响深远,为实现中华民族复兴的伟大梦想进一步指明了方向。联系纪检监察工作纪工委的同志们一定不辜负总书记的期望,为党风廉政建设做好下一步工作。

版权所有: 中共张家口市纪委 张家口市监察委员会 E-mail: zjksjwxcb@163.com
冀ICP备13019057号-2 Tel: 0313-8081621 41138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