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播报 > 廉政张垣
崇礼区纪委掀起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热潮
来源:张家口纪检监察网  发布时间:2017-10-20 08:55:31  点击数:

崇礼_副本.jpg崇礼_副本.jpg

“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全面深刻、振奋人心。作为基层纪检监察干部当前最主要的任务就是把党的十九大报告学透、吃透,领会精神实质,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对全面从严治党新要求更要认真学习、深刻理解,用报告精神指导我们今后的工作,锐意进取、埋头苦干,为交出冬奥会筹办和本地发展两份优异答卷提供坚强的纪律保证。”崇礼区纪委副书记焦祯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式后这样说。

为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会议精神,崇礼区纪委把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首要的政治任务来抓,精心组织,周密部署,掀起了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热潮。

领导带头学。在1018日上午9点,组织委局全体党员干部集中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式,仔细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所作的报告后,1019日,又集中组织委局领导班子成员认真学习讨论了学习十九大报告精神的初步体会,并对下一步深入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进行安排部署,要求全区纪检监察干部要进一步在学习领会十九大精神实质上下功夫,把思想和认识统一到报告精神上来;要从思想上政治上工作上把自己摆进去,在带头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上作表率。

干部集中学。由区纪委党总支牵头,制定十九大报告学习计划,将十九大报告原文下发的干部手中,认真组织全区纪检监察干部将报告原文再学习、再领会,反复学、深入学,使全区纪检监察干部将党的十九大精神学深学透,在此基础上,将组织干部进行讨论交流,学思践悟,用十九大精神指导全区纪检监察工作。

科室分组学。以科室为单位,组成自学互助学习小组,充分利用网络、报纸等媒介,通过看评论、听讲解等方式,激发机关党员干部学习热情,实现学习十九大精神常态化,同时区纪委组织部每天按时在区纪委微信公众平台“雪都廉韵”上开辟专栏“细说十九大报告”,转发“十九大”报告权威解读,帮助干部更加深刻理解十九大报告的精神实质,增强学习效果。

 

版权所有: 中共张家口市纪委 张家口市监察委员会 E-mail: zjksjwxcb@163.com
冀ICP备13019057号-2 Tel: 0313-8081621 41138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