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播报 > 廉政张垣
宣化区:认真组织开展十九大精神学习讨论
来源:张家口纪检监察网  发布时间:2017-10-24 09:40:05  点击数:

近日,宣化区纪委召开常委(扩大)会,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就如何学习贯彻好大会精神进行讨论。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党的十九大报告高屋建瓴、气势磅礴,是指导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行动纲领。全区纪检监察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报告,始终做到维护核心、绝对忠诚、听党指挥、勇于担当。

会议强调,在今后工作中要强化纪律审查力度,加大问题线索分析研判和排查处置力度,快进快出,快查快结,优先处置、重点办理基层“微腐败”及扶贫领域问题线索,充分运用好“四种形态”;要强化扶贫领域监督执纪问责,以一竿子插到底的严实作风和钉钉子精神,全面、创新、深入地推进全区扶贫领域监督执纪问责工作;要强化纠正“四风”工作,紧盯新动向,拉长耳朵、瞪大眼睛,将重点检查、随机抽查和明察暗访相结合,严查全区“四风”问题,对发现的“四风”问题,挂牌督办、严肃查处,切实解决侵害群众利益的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

版权所有: 中共张家口市纪委 张家口市监察委员会 E-mail: zjksjwxcb@163.com
冀ICP备13019057号-2 Tel: 0313-8081621 41138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