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播报 > 廉政张垣
怀来:多形式兴起学习十九大精神热潮
来源:张家口纪检监察网  发布时间:2017-11-03 17:35:41  点击数:

为深入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推动新思想、新目标、新部署、新征程落地生根,怀来县纪委精心组织,周密部署,要求机关党员干部、各乡镇通过召开专题会议、书记讲党课、组织党员活动日等多种形式,在全县范围内迅速兴起学习热潮。

    专题会议学在学习讨论会上,不仅要学习报告精神,更结合当前具体工作,踊跃发言,畅谈观看开幕式和聆听十九大报告的体会,交流学习心得。大家一致认为,十九大报告高举旗帜、立论定向、振奋人心,使人备受鼓舞。

    书记讲党课要求各乡镇开展书记讲党课专题活动。活动中,乡镇党委书记、纪委书记传达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就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十九大报告进行深入解读。在会上提出具体要求,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认真学习、深刻领会、抓好落实,准确把握,切实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贯穿到工作中、凝聚到思想里、体现在行动上,推动十九大精神在我乡大地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党员活动日要求机关党员干部、乡镇党员干部要利用党员活动日,分组对十九大报告进行再学习、再讨论。要求党员干部首先在学懂弄通上下功夫,原原本本、认认真真、逐字逐句研读十九大报告,读原文、悟原理、明原意,原汁原味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报告中提出的新理念、新思想、新论断、新使命、新战略、新要求,更加自觉地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

版权所有: 中共张家口市纪委 张家口市监察委员会 E-mail: zjksjwxcb@163.com
冀ICP备13019057号-2 Tel: 0313-8081621 41138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