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播报 > 廉政张垣
市纪委送“文化大餐”进村 助力精准脱贫
来源:张家口纪检监察网  发布时间:2017-11-09 08:52:54  点击数:

1-3_副本.jpg

日前,为深入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助力精准脱贫,市纪委联合市文联为省纪委脱贫帮扶村、市纪委联系贫困村——沽源县丰源店乡老掌沟村的百姓们送上一场主题为“喜庆十九大  文艺下基层”的文艺演出。

1-1_副本.jpg

整台节目精彩纷呈,高潮迭起,有近300名群众观看了演出,现场不时响起阵阵热烈掌声。演出运用声、光、影的舞台音效,以舞蹈、二人台、歌曲、情景剧等形式为基层群众综合展示了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发生的历史性变革,烘托了全市上下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喜庆气氛,展现我市干部群众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守望相助、团结奋斗、一往无前的信心和决心;体现了纪检人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切实履行职能,为交出两份优异答卷提供坚强纪律保障。

 

版权所有: 中共张家口市纪委 张家口市监察委员会 E-mail: zjksjwxcb@163.com
冀ICP备13019057号-2 Tel: 0313-8081621 41138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