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首页要闻 > 首页头条
桥东区:廉政春联送乡村 红红火火过新年
来源:张家口纪检监察网  发布时间:2018-02-09 16:02:28  点击数:

图为书法家们现场为村民书写的廉政春联_副本.jpg

27日,张家口市桥东区纪委联合区政协文体委组织书法家在东望山乡元子河村开展“红红火火过新年 廉政春联送乡村”活动,书写廉政春联赠送给党员和村民。

活动现场, 12名书法家热情洋溢,现场书写出500多幅蕴含廉政文化内涵的春联,免费送给村民,受到村民的热烈欢迎。

桥东区纪委把廉政文化建设作为文明城市创建的重要内容,以丰富多彩的内容和灵活多样的形式强化全区廉政文化建设,并将廉政文化建设工作列入年终考核,做到自觉抓、主动抓、经常抓,扎扎实实推进廉政文化建设工作向纵深发展。

此次“廉政春联”活动是强化廉政文化建设的重要举措,目的是从家庭入手、从身边的党员干部开始,传播积极、健康的廉政文化,以廉洁家风涵养清正党风政风,在全社会形成以廉为美,以廉为乐,以廉为荣的良好氛围。

以春联为载体,将廉洁文化元素融入春联之中,通过书法名家之手,传递廉洁奉公的理念和勤俭节约的风气,提醒党员干部增强春节期间的廉洁自律意识,以营造“进门先学廉、过节不忘廉、干部都守廉”的良好氛围。东望山乡元子河村村民表示:“廉政文化与民俗文化相结合,传递正能量,很有创意,必须点赞!

版权所有: 中共张家口市纪委 张家口市监察委员会 E-mail: zjksjwxcb@163.com
冀ICP备13019057号-2 Tel: 0313-8081621 41138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