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播报 > 廉政张垣
【改革试点工作进行时】康保县、涿鹿县、尚义县、蔚县四县区监委挂牌成立
来源:张家口纪检监察网  发布时间:2018-02-13 11:06:31  点击数:

涿鹿县监察委员会挂牌成立

涿鹿.png

213日上午9点,涿鹿县监察委正式挂牌成立。县委书记高薇和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察委主任张炯共同揭牌。

    该县在推进深化国家监察体制改革试点工作中,坚持以实现“1+1>2”效应为目标,对照“时间表”“施工图”,紧扣时间节点、紧盯关键环节,坚持抓早促人员融合、走心促思想融合、走心促思想融合三步曲,促进转隶工作实现思想融合、工作融合、人员融合,做到思想上合心、工作上合力、行动上合拍,反腐败工作力量得到进一步增强。

 

康保县监察委员会挂牌成立

    212日中午,康保县县委书记刘雪松与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察委员会主任袁大海共同为康保县监察委员会揭牌,标志着该县深化国家监察体制改革试点工作取得了重要阶段性成果。

2.png

康保县监察委员会挂牌成立

3.png

县委书记刘雪松与县纪委、县监委班子成员亲切握手

4.png

 

   “作为一名纪检监察干部,我们深知责任重大,使命圣神。今后工作中,我们将恪尽职守、勇于担当,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康保县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为康保打赢脱贫攻坚战保驾护航。” 监委班子成员闫海同志说出了自己的心声。

5.png

     “我作为这个时刻的亲历者感到无比荣幸,心情非常激动。我从县检察院转隶到县监委工作,将以新的精神风貌,务实的工作作风与其他同志共同开创新时代,打开纪检监察工作新局面。”监委干部杜普感慨地说。

6.png

“进了一个门,就是一家人。”县纪委监委召开机关全体干部大会,规划宏伟蓝图。

7.png

团结就是力量,以实际行动展现纪检监察干部的精神风貌,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更实的作风,凝心聚力、扎实工作,努力干出新业绩!

尚义县监察委员会挂牌成立

P1000822_副本.jpg

213,尚义县监察委员会正式挂牌成立,县委书记冀晓东和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察委员会主任杨卫星共同揭牌。

 尚义县监察委正式挂牌成立,标志着尚义县深化国家监察体制改革取得了全新成果,是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里程碑。冀晓东要求县纪委监委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入推进改革试点工作;要加快全面融合,确保纪委监委机构高效快捷运转;要强化自身建设,在守纪律讲规矩上当标杆。

 

蔚县监察委员会挂牌成立

A0001_副本.jpg

213,蔚县监察委员会挂牌成立,县委书记梁昆与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察委员会主任杨毅平共同拉开了监委正式成立的序幕。

DSC_0100_副本.jpg

投下神圣的一票

梁昆要求县纪委监委全体干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坚决推动中央决策和省、市、县委部署落地落实;要准确把握职能定位,切实履行职责使命;要严格按照“五个过硬”要求,强化业务学习,提升执纪执法水平,始终保持优良作风。

DSC_0247_副本.jpg

 

DSC_0475_副本.jpg

庄严宣誓

A0002_副本.jpg

凝心聚力,为建设美丽蔚州提供坚强纪律保障

该县纪委监委组建后,共设立18个内设机构,监督执纪部门数量占总数的83.3%,监督执纪人员数量占总编制数的85.5%

 

版权所有: 中共张家口市纪委 张家口市监察委员会 E-mail: zjksjwxcb@163.com
冀ICP备13019057号-2 Tel: 0313-8081621 41138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