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播报 > 廉政张垣
赤城县:四措并举强势推进整改“回头看”
来源:张家口市纪委监委网站  发布时间:2018-05-21 12:46:56  点击数:

 

省、市扶贫领域问题整改暨巡视巡察、“一问责八清理”、基层“微腐败”整改“回头看”工作开展以来,赤城县提高政治站位、突出问题导向、加强组织领导、创新体制机制,强势推进整改“回头看”工作。
深研究,重部署。省、市动员会召开之后,赤城县迅速成立了由县委书记、政府代县长任组长的领导小组,对推进整改“回头看”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层层压实主体责任,督促各级党组织高度重视,精心安排,深挖细查。
立导向,严自查。强化“自查从宽,被查从严”导向,责令相关责任单位对原有问题台账进行逐条摸排,深查细纠整改落实不到位、制度执行不到位的遗留问题,并建立自查新发现线索台账,完善定期调度、定期汇报、适时反馈问题制度,坚决杜绝自查自纠流于形式,浮于表面。
加力度,正作风。将整改“回头看”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农村“两委”换届结合起来,严查发生在群众身边、群众反映强烈的违法问题,对涉及整改“回头看”的问题线索,设立专账,做到力量倾斜、精力聚焦、优先查处、严查快处,切实加大纪律审查力度,形成有力震慑。
强责任,保落实。坚决防止和纠正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凡是工作部署行动迟缓的,搞形式的、走过场的;查找问题敷衍了事、应付凑数的、有问题漏报瞒报的;整改工作避重就轻、推脱应付的,坚决“一案双查”,确保整改“回头看”工作落地见效。
版权所有: 中共张家口市纪委 张家口市监察委员会 E-mail: zjksjwxcb@163.com
冀ICP备13019057号-2 Tel: 0313-8081621 41138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