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播报 > 队伍建设
【省媒刊文】张北纪委监委组织干部学习监察法
来源:河北日报  发布时间:2018-06-05 10:15:09  点击数:

    今年以来,张北县纪委监委坚持把监察法的学习与党章党规党纪、法律法规的学习相融合,坚持做到学习的系统化、常态化。

    该县纪委监委切实抓好县纪委理论中心组的学习,班子成员自觉做到先学一步、学深一层,带头抓好分管领域的学习教育,并组织全体干部进行集中学习,对全县98名纪检监察干部进行了全封闭集中培训。

    为增强学习的实效性,该县征订了监察法、监察法释义、宪法、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及相关法律汇编等辅导用书20余种2000余份,做到纪检监察干部人手一套,学深悟透。

    此外,纪检监察干部在具体工作中对照监察法等相关条文,对办案过程中遇到的新问题进行梳理、分析、总结,进一步准确把握基本定位、监察范围、监察职责、监察权限、监察程序等重要内容,在实践中严格遵循,精准运用、精准执行,实现学用结合无缝对接,真正做到学懂弄通做实。(记者李艳红 通讯员刘晓文、刘颖莉)

版权所有: 中共张家口市纪委 张家口市监察委员会 E-mail: zjksjwxcb@163.com
冀ICP备13019057号-2 Tel: 0313-8081621 41138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