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播报 > 要闻要论
关于河北省纪委2017年度公开遴选公务员面试的通知
来源:河北省纪委监委网站  发布时间:2018-06-11 09:21:32  点击数:

    按照工作安排,现就河北省纪委2017年度公开遴选公务员面试工作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面试对象:通过资格复审的考生。

    二、面试时间:2018年6月15日(星期五)。

    三、面试地点:河北省委省直机关工委党校(石家庄市西二环与建国路交口西行300米路南)。

    四、注意事项:

    1.6月15日上午7:30考生签到,7:40抽签。抽签时仍未到场者视为放弃面试,取消面试资格。

    2.考生须提前到达面试地点,凭笔试准考证、二代身份证准时入闱候考,不准着制式服装。

    3.严禁将任何通讯、存储设备及电子记事本、计算器等带至候考室、面试考场。

    4.面试结束后,考生应立即离开面试考区,不得在附近逗留、议论。

    5.对于违反面试纪律的,取消面试资格或面试成绩,并按照公开遴选公务员有关规定进行严肃处理。

    6.考生应提前熟悉面试地点及交通线路,以免因交通拥堵、乘车困难等情况影响面试。个人车辆不得进入考区。

    中共河北省纪委组织部

    2018年6月8日

版权所有: 中共张家口市纪委 张家口市监察委员会 E-mail: zjksjwxcb@163.com
冀ICP备13019057号-2 Tel: 0313-8081621 41138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