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播报 > 巡视巡察
【省媒刊文】桥东区纪委监委
深化政治巡察发现问题182件
来源:张家口市纪委监委网站  发布时间:2018-06-12 09:57:46  点击数:

本报讯(通讯员霍艳萍 记者刘雅静)桥东区纪委监委聚焦主责主业,强化监督执纪问责,全面从严治党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严把干部廉政审核关,对推选、调动的党员干部进行廉政谈话,并签订廉洁从政承诺书。全区各部门签订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责任状,区四套班子党组成员分别签订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承诺书。深化政治巡察,已开展2轮对7个单位和部门的巡察,发现问题182件,问题线索10件。

加强作风建设,用好监督执纪。开展家庭助廉系列主题活动,开通“桥东清风”微信公众平台,召开警示教育大会,通报典型案例13个;制作开通了桥东区作风建设监督平台,对13名干部给予诫勉谈话,6个单位主要负责人作出检查,并在全区范围内进行通报曝光;深入开展“三不为”专项整治,共查纠问题252个,处理直接责任人254人。

版权所有: 中共张家口市纪委 张家口市监察委员会 E-mail: zjksjwxcb@163.com
冀ICP备13019057号-2 Tel: 0313-8081621 41138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