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播报 > 廉政张垣
赤城县:组织开展《监察法》考试活动
来源:张家口市纪委监委网站  发布时间:2018-06-12 11:28:11  点击数:
为检验学习贯彻《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成果,进一步提升纪检监察干部业务素质和能力。日前,赤城县纪委监委举办全县纪检监察干部学习贯彻《监察法》测试活动。
据悉,为确保测试活动达到预期目的,该县纪委监委专门印发通知,明确此次测试实行闭卷考试,考试成绩全县通报,作为干部年底考核的重要内容。同时,县纪委监委主要领导对出题内容亲自把关、亲自监考、亲自阅卷,此次测试达到了以考促学之目的,全县纪检监察系统98名干部全部参加了此次测试,合格率达到了100%。
版权所有: 中共张家口市纪委 张家口市监察委员会 E-mail: zjksjwxcb@163.com
冀ICP备13019057号-2 Tel: 0313-8081621 41138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