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播报 > 廉政张垣
下花园区: 制发“廉”信
促基层压紧压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
来源:张家口市纪委监委网站  发布时间:2018-06-14 15:36:04  点击数:

 

“作为乡(街)党(工)委主要负责人,要保持清醒头脑、提高政治站位,毫不动摇地担负起全面从严治党的主体责任,把第一责任人职责贯穿于各项工作全过程,当好管党治党的‘施工队长’……”近日,下花园区各乡(街)党(工)委书记均收到了区纪委《致各乡(街)党(工)委书记的一封信》。
这是该区为压紧压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向各乡(街)党(工)委书记制发的廉政提醒信,重点围绕在遵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履行管党治党政治责任、遵守党的纪律、落实上级重要决策部署等方面内容,提醒各基层党(工)委负责人要勇于直面问题、敢于自揭伤疤,切实发挥好第一责任人作用。
近年来,下花园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抓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必须全党动手”的重要指示精神,以坚如磐石的决心严抓狠治,除与各单位负责人签订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外,还多次开展廉政谈话,入乡村开展专题调研,用实际行动压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
版权所有: 中共张家口市纪委 张家口市监察委员会 E-mail: zjksjwxcb@163.com
冀ICP备13019057号-2 Tel: 0313-8081621 41138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