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播报 > 廉政张垣
怀来县:多措并举 强势推进 助推整改“回头看”工作精准到位
来源:张家口市纪委监委网站  发布时间:2018-06-14 15:47:10  点击数:

为深入推进专项整改“回头看”工作,怀来县精心组织推动,强化责任担当,确保整改“回头看”工作落细落实、见到实效。

全面快速启动,层层传导压力。全省整改“回头看”电视电话会结束后,全县及时成立了领导小组,组建了整改办,制发了实施方案,召开了动员会。9个牵头单位、各乡镇、县直各部门也按照方案要求,层层动员部署,将县委要求落实到基层站所、社区和农村。

借助媒体平台,强力宣传发动。专门印发了《公告》500份,下发张贴到每个机关、基层站所、自然村和社区。借助怀来电视台、怀来电台、怀来之窗微信公众号、新怀来、淘实惠等新闻媒体和电商平台,将《公告》向全社会滚动宣传,在全县营造浓厚工作氛围。

明确职责定位,压实整改责任。县整改办先后5次召开调度会,做到工作部署及时,调动协调有力,作用发挥到位;各牵头部门切实履行专项清理工作的牵头抓总作用,认真制定子方案,督促责任单位查找清理存在问题,实现了活动有步骤、工作不脱节;各乡镇、各县直部门一把手,特别是牵头单位、责任单位,对工作开展情况紧密跟进,重要环节协调把关,典型案件亲自督办,使每项工作都落到实处。

 

版权所有: 中共张家口市纪委 张家口市监察委员会 E-mail: zjksjwxcb@163.com
冀ICP备13019057号-2 Tel: 0313-8081621 41138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