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播报 > 党风政风
康保县:三措并举 严防“端午节”“四风”问题反弹
来源:张家口市纪委监委网站  发布时间:2018-06-15 09:47:31  点击数:

 

端午将至,为营造廉洁清正的节日氛围,康保县纪委监委“三措并举”,严防“四风”问题反弹回潮。
严明纪律规定,抓早抓小。重申廉洁过节纪律规定,要求端午期间广大党员干部要严格执行廉洁规定,严禁违规公款吃喝、公款旅游、使用公车,严禁违规购买、赠送和收受礼品、礼金、消费卡等节礼,严禁在隐蔽场所组织隐秘聚会,严禁违规操办婚丧喜庆事宜等,切实把纪律挺在前面,做到早提醒,早预防,为“节日病”打好“预防针”。
加强监督检查,严查严处。县纪委成立两个检查组适时开展明察暗访,节日期间到乡镇、县直部门和酒店、私人会所、农家乐、土特产店等进行“地毯式”“蹲点式”监督检查,确保监督检查全覆盖。对发现的顶风违纪问题,坚持快查快处、严查严处,做到防范在先、露头就打;对不收敛不收手、顶风违纪、我行我素的,严肃追究相关责任。
强化通报曝光,正风肃纪。对监督检查发现的违纪违规问题,点名道姓通报曝光,让违纪干部无处可逃,形成有力震慑和警示,切实起到通报一事规范一域、通报一人震慑一片的效果,营造风清气正的过节氛围。
版权所有: 中共张家口市纪委 张家口市监察委员会 E-mail: zjksjwxcb@163.com
冀ICP备13019057号-2 Tel: 0313-8081621 41138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