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首页要闻 > 图文要闻
田耀筠在沽源调研时强调
提高政治站位 坚守监督职责 为脱贫攻坚提供坚强纪律保障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6-15 17:11:29  点击数:

 70825965597164318.jpg

6月13日,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田耀筠在沽源县调研扶贫领域监督执纪问责工作时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履职担当,积极为脱贫攻坚提供坚强纪律保障。
61056623211247389.jpg
调研期间,田耀筠先后到沽源县长梁乡兴隆堡村、狐狸沟村实地了解村务公开、扶贫领域“监督哨”以及脱贫攻坚政策落实等情况,听取沽源县纪委监委情况汇报。他要求,打赢脱贫攻坚战是党中央的重大决策部署,要树牢“四个意识”,以更高标准、更实作风、更精准有效的措施,认真做好监督执纪问责工作,确保党中央和省市部署要求落地落实;找准职责定位,紧盯精准扶贫脱贫、落实惠民政策等重点工作,强化监督检查,严肃认真对待群众反映强烈的问题,坚决纠正损害群众利益的行为;要充分发挥好村级“监督哨”作用,发现问题,纠正偏差,做好政策宣传,完善工作机制,将监督触角延伸到“神经末梢”;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加强基层党风廉政建设,督促相关部门做好村务公开工作,方便人民群众监督,切实解决“最后一公里”问题,不断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
调研期间,田耀筠还深入到黄盖淖镇社新村看望市纪委监委驻村帮扶工作队,了解驻村帮扶工作进展情况,协调解决有关问题。
版权所有: 中共张家口市纪委 张家口市监察委员会 E-mail: zjksjwxcb@163.com
冀ICP备13019057号-2 Tel: 0313-8081621 41138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