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播报 > 廉政张垣
桥西区:考场检验《监察法》学习成效
来源:张家口市纪委监委网站  发布时间:2018-06-19 11:32:55  点击数:

 

近日,桥西区纪委监委组织全区纪检监察干部50余人参加《监察法》专项知识考试。考试过程实现全程监控、领导亲自巡考。
作为一名纪检监察干部,必须要深刻理解监察法的精髓和要义,真正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桥西区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监委主任任振和强调,考试是检验监察法学习成效的重要手段,如果不能熟练掌握运用监察法,就等于空手“打虎”,闭眼“拍蝇”,就无法履行好监察法赋予我们的神圣职责。
据悉,以考促学、以考促用是该区纪委监委学习贯彻监察法的常态化动作。通过学考结合,持续强化监察法学习效果,有效促进纪法融合,不断提升全体纪检监察干部在监督执纪问责、监督审查调查中的法纪思维和法纪能力,努力促使每一位纪检监察干部成为纪法贯通的执纪执法人员。本次考试就是该区纪委监委针对前一阶段监察法学习成效的一次系统考核。
版权所有: 中共张家口市纪委 张家口市监察委员会 E-mail: zjksjwxcb@163.com
冀ICP备13019057号-2 Tel: 0313-8081621 41138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