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播报 > 廉政张垣
康保县:“三个坚持”扎实推进整改“回头看”
来源:张家口市纪委监委网站  发布时间:2018-06-19 11:44:10  点击数:

 

专项整改“回头看”开展以来康保县立足“三个坚持”,从细处入手部署整改,从实处发力落实整改,剑指问题,精准发力,以“抓铁有痕,踏石留印”的干劲深入推进整改“回头看”工作。截止目前,共清理发现问题121件。其中:对照原问题清单清理发现问题119件,新增问题2件。
带着问题进行“回头看”。本着“有什么问题就解决什么问题”的原则,明确要求各牵头、责任部门的责任,对管辖范围内需要清理的事项进行全面细致的排查,及时梳理汇总,针对不同情形,制定整改标准和分类处理意见。
带着责任进行“回头看”。注重强化对各牵头单位、责任单位履行主抓职责以及各乡镇履行主体责任情况的监督检查,通过严格的责任追究倒逼任务落实,撬动整改“回头看”工作责任落实。
带着成效进行“回头看”。着眼问题导向,督促相关单位对马上能解决的问题,立行立改,尽快见效;对需要一定时间解决的问题,明确目标,严格时限;对需要长期解决的顽疾问题,完善机制,持续整改。
版权所有: 中共张家口市纪委 张家口市监察委员会 E-mail: zjksjwxcb@163.com
冀ICP备13019057号-2 Tel: 0313-8081621 41138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