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播报 > 廉政张垣
张北县:“五看”扎实推进整改“回头看”
来源:张家口市纪委监委网站  发布时间:2018-06-20 10:45:02  点击数:

 

按照整改“回头看”自查自纠、整改落实阶段部署要求,日前,张北县纪委监委抽调专人组成督导组,对所属18个乡镇和相关县直部门工作推进情况进行督导检查。
此次督导检查,一看主要负责同志对工作的重视程度,是否亲自动员部署、精心组织实施;二看组织领导机构、人员配备、责任分工是否明确到位;三看对存在问题是否逐条进行“回头看”;四看是否举一反三,深入查摆新问题;五看建章立制是否及时有效。
督导检查工作,由县纪委监委领导班子成员带队,采取听取汇报、查问资料、明察暗访等方式进行,督导检查中发现的突出问题将依据有关规定进行严肃处理。
版权所有: 中共张家口市纪委 张家口市监察委员会 E-mail: zjksjwxcb@163.com
冀ICP备13019057号-2 Tel: 0313-8081621 41138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