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播报 > 队伍建设
市纪委集中开展支部书记讲党课活动
来源:张家口市纪委监委网站  发布时间:2018-06-29 10:30:04  点击数:

 

“我们党的初心和使命是什么?……为什么要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怎样做到不忘初心、不辱使命?……”6月25日下午,随着市纪委监委机关第六党总支第一党支部书记张禹为该支部全体党员讲党课的开始,张家口市纪委监委机关纪念建党97周年主题党课教育活动正式启动。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回顾党的光辉历史,弘扬党的丰功伟绩,激励广大纪检监察干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高标准、高质量完成纪检监察工作各项任务,市纪委监委在“七一”前后,组织全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以基层党支部为单位,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开展主题党课活动,各党支部书记将结合党建党史知识和工作实际,至少为所属支部党员讲一次专题党课。
据悉,该市纪委监委60个基层党支部将陆续开展主题党课活动,250余名党员将接受教育。截止目前,已有12个党支部完成了主题党课教育,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此次活动不仅丰富了党建党史知识、增强了“四个意识”,更加坚定了共产主义理想信念,为履行好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各项任务奠定了扎实的思想基础。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要以革命先辈为榜样,积极努力,扎实进取,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版权所有: 中共张家口市纪委 张家口市监察委员会 E-mail: zjksjwxcb@163.com
冀ICP备13019057号-2 Tel: 0313-8081621 4113898